禾子

【城翊】酒会的后续

一发完,小甜饼!

私设沈翊悄咪咪的暗恋城队,而傻乎乎的大狗狗其实也喜欢着沈翊,可他却爱而不自知,还自个以为是啥纯纯的革命主义兄弟情,酒会过后两人感情迅速升温,最后由北江分局汪汪队帮助大傻狗找到爱情。

ooc属于我!!!嘿嘿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 


 杜城在得知沈翊被姐姐拉去参加酒会时是十分不放心的,某位小画家上次在聚会时喝醉的场景还历历在目,所以在一接到沈翊的电话杜城马上就换了套衣服赶了过来。

 

杜城一来到酒会,便四处搜寻着沈翊,最终捕捉到某位靠在栏杆上喝醉的小画家,杜城无奈的摇了摇头,来到沈翊的身旁。

 

“喝多了?”


沈翊没有回答,眼睛迷瞪瞪的看着前方。


“喝不了就别喝了。”杜城将沈翊手中的酒杯拿了过来,一口饮尽。


“诶,这是我喝过的…”

 


在酒会的灯光下,沈翊看起来更加的具有魅力,和平常那个温温和和的沈翊不太一样,更确切的来说穿上西装的沈翊更像七年前的他,桀骜不羁,看惯了每天像一个大学生打扮的沈翊,现在的他成熟,清冷。

 

杜城顺着沈翊的目光望去,杜倾姐在楼下举着酒杯与他人交谈着。

 

“我姐就是这样,总是喜欢拉着别人来陪她参加酒会,还老是找蒋峰和我身边的朋友打探我的消息。”

 

“不是每个人,都能有一个让自己牵绊的人。”

 

“那是啊,我不单有我姐”,杜城快速的说道,“还有姜峰,何溶月,老闫,张局。 ”


杜城看着沈翊失落的低下头,轻声补充道:“还有你,我们都是朋友和伙伴。”


沈翊把头抬了起来,望向杜城,嘴唇开开合合,但终究还是没有说出口。


两人相顾无言,空气中弥漫着一丝尴尬的气氛。


沈翊拿起酒杯,一口一又一口的喝着。

 



只是...朋友吗

 




过了许久,沈翊缓缓开口

“杜城。”

“送我回家吧,我有点醉了。”

“好。”

 



车上沈翊同往常一样,刚坐上车,眼睛一闭就睡着了。


杜城看了眼坐在副驾驶上睡着的小画家,无奈地笑了笑。


还是这么爱睡,这一上车就睡的坏毛病得给他好好改改,要不然又像上次一样坐到嫌疑人车上睡着了怎么办,这小身板的打也打不过。

 


杜城拍了拍沈翊的肩膀,轻声说道:“到家了,别睡了。”


沈翊揉了揉眼睛,懵懵的看着杜城。


像只猫似的


一只醉猫...

 



沈翊推开车门,晃晃悠悠的朝着家的方向走去。


杜城怕他摔倒,连忙下车去扶。


杜城扶着沈翊走到楼梯口,沈翊站在一节台阶上,停了下来,转过身平视着杜城,眼神还是迷迷糊糊的。

 


“杜城,我们是朋友了。”沈翊无厘头的冒出一句。

“对啊,我们是朋友了。”

“我们只是朋友吗?”

 


沈翊直勾勾的看着杜城。


杜城有点懵,什么意思,不只是朋友吗...

 



沈翊喝醉了,往常那双深邃的眼睛此时也迷离飘渺,白皙的脸颊微微染上红晕,额头的碎发随风飘扬,褪去了原先一尘不染的气质,反倒加上了些让人欲罢不能的感觉,让杜城更想靠近。

 


“我们当然不只是朋友,我们还是彼此最信任的伙伴。”

 

 

 

“杜城。”

“嗯?”

“我指的不是这个。”


沈翊把头抵在杜城的胸前,低声说道

  

“我觉得你是知道的。”





第二天,叫醒沈翊的不是闹钟是头疼。


沈翊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发愣,昨晚的场景浮现在脑海里...

 


完了,一切都完了...

 


沈翊发誓他以后再也不喝酒了。


什么叫我们不只是朋友,什么叫我觉得你是知道的。

沈翊,你怎么说的出口的!

 

沈翊像一具尸体一样躺在床上一动不动,连门外的敲门声也不管不顾。

 

 

 

 昨晚杜城在听完沈翊的话后,总感觉不太对劲。

于是他决定去找蒋峰他们问问清楚....

 

“什么?城队,你说沈老师跟你告白了!!”李晗瞪大了眼睛。


“哎哎哎,打住啊,我什么时候说是我的事情了,是我的朋友,朋友你们明白吗”


“李晗你怎么可以这么说城队,我们城队怎么会和沈翊在一起!”


“蒋峰还是你最懂我!”杜城欣慰地拍了拍蒋峰的肩膀。

 


“那然后呢,你答应他了吗…不对,你朋友答应他了吗?”


“没有,我朋友当时就把他送回房间,然后就走了。”


“城队,那你朋友到底喜不喜欢沈老师啊。”


“我也不知道,我觉得他应该...可能...大概是喜欢的吧。”


“喜欢就在一起啊,还犹豫什么啊!你朋友是不是行啊,你说是吧,城队。”李晗又眨巴眨巴她那大眼睛,八卦的看着杜城。

 


“怎么可能,我朋友怎么可能不行!”


“哦?”李晗挑了挑眉。


“那...那我朋友应该怎么做呢?”


“这简单啊,城队,你过来,我们好好交流一下.......”

 

 



总而言之,就是现在看到的样子…

 

沈翊打开门看到杜城像只大狗勾一样热切的看着他。

沈翊更想死了…

 

毁灭吧,这个世界......

 

 

“沈翊,你昨天晚上和我说的话...”

 

完了完了,果然来找我说这事了,好不容易才当上朋友,现在彻底完了……

 


“杜城,我昨天晚上喝醉了,你也知道喝醉时候说的话不能当真。”沈翊急忙打断杜城的话。


“不是...我的意思是......”


“好了,你不要再说了,我要去上班了。”

 

杜城见沈翊要走,连忙上前一把拉住沈翊的手腕,将沈翊堵在墙角,低头看着沈翊。


“沈警官,这么着急走干嘛,能不能听我把话说完。”杜城挑挑眉,“你昨天说的话我回去好好想过了,我喜欢你,我希望我的未来有你,也希望与你一起共度余生。”

 


沈翊有点不知所措,也有点窃喜自己喜欢的人也喜欢自己。


“怎么?我们北江分局捕风捉影小能手也有这么慌的时候啊,脸这么红。”杜城看着身下的小画家慌乱的样子,有些发笑。

 

杜城弯下腰,与沈翊平视着:“考虑好了吗,我的小画家?愿意当我的男朋友吗?”


沈翊没有回答,迅速的凑过去亲了一下杜城的脸颊。


杜城愣了一下,又凑过去加深了这个吻。

 


最终这个吻以沈翊快要窒息而告终,杜城松开沈翊的腰,调侃道:“沈警官,接吻的时候要记得呼吸,以后还得多练啊…”


沈翊微微的喘着气,在杜城的调侃下恼火的瞪了他一眼:“我又没有经验...”


“未来我们可以慢慢学...”


沈翊脸更红了,不想回答他这句话,转身走下楼:“上班要迟到了。”


“沈警官,别走这么快啊,一起去啊!”




当李晗看见城队和沈老师一起并肩走进406时,就知道,北江分局要有一对天天黏在一起的好“搭档”了......

 

 

end

评论(10)

热度(283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